顾重安

【通知(?】关于有无相生(韩叶)

今天po主打开文档准备更文的时候从头到尾把前文看了一遍,觉得,ooc还是挺严重的……Orz

然后这篇呢其实是我想写蛮久的,很多片段都在大脑里模拟了很多遍,也重新回去看了三遍全职揣摩人物性格。

但是写的时候……因为还是有些匆忙所以回头仔细看的时候就觉得,有的地方ooc实在是太严重了,潜藏bug其实也有不少。

尤其是Part8我简直不忍直视QAQ实在对不起大家,看了这么恶心的一段。

韩叶毫无疑问是我最喜欢的一对,他们之间不需要说爱,针锋相对后依然有惺惺相惜,这句我也说过很多遍。

所以这篇文我想认真的打磨出来,做到完美,把我心中的韩叶表现的淋漓尽致,也是对读者的负责。

Part7开始我就觉得ooc开始严重了,之前还只是偶尔会有些,到了7、8两章几乎就是整章整张全部都在ooc了,剧情过渡也没有很好。所以我打算从头开始全部挑错更改一遍,也希望大家帮我提提意见,觉得哪里怎么改比较好,非常感谢!

今天晚上和明天就先不更新了,明天晚上我应该就能把Part1-8全部都修改完,然后直接全部放上来。

最后真是非常对不起大家,本来说好的原著向也ooc的差不多了,更的慢质量也不咋地………………非常抱歉,也谢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就不占tag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