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重安

【韩叶】有无相生 Part5&Part6

大家好又是我!我就是这么勤奋!

话说这个坑是我有史以来更的最快的一个啊,通常我都是开坑先写两千字,然后再也没有更新过【狗坑品。

不过这个坑我一定不会丢下不管的你们相信我好吗?!我向组织保证!

呃还有我发现个问题,其实第一篇我发的是Part1&Part2然后忘记打上去,第二篇也就是昨天的那个其实是Part3&Part4……我快被托福搞傻了真是。

然后我发现,我两章根本不到3000字嘛明明最多就2500+!【自打脸

好的然后我还是欢迎提意见顺便渣浪求关注@顾重安Ann【你走

这次的可能稍微有点坑爹,请不要打脸,谢谢谢谢。

下面正文,食用愉快。






-5-

  最终嘉世打败了霸图,韩文清纵使心有不甘也只能下赛季再发泄。嘉世这第一赛季是顺风顺水,叶修并着一叶之秋带领着整个战队,一杆子长矛打向四方。

 

  时间过的似乎很快,转瞬间嘉世便已将头一赛季的冠军拿下。依稀记得就是在那时,斗神的名号就已被叫起,随着叶秋平步青云越传越响。

 

  韩文清和叶修这俩人吧,彼此针锋相对之间到是还有点惺惺相惜的意味。他俩也不知道谁先对谁动了那门心思,第三赛季半决赛的时候嘉世又把霸图打爆了,气的韩文清去选手通道堵叶秋打算和他真人PK。

 

  果不其然,韩文清在选手通道堵着了叶修。

 

  叶修嘴里照旧叼着根烟,烟雾袅袅升起模糊了他的面目。韩文清眉头快皱成个川字,一把拽下那根抽了半截的烟碾灭丢进旁边的垃圾桶里。

 

  “恭喜。”他有些生硬地说。

 

  叶修本来还在气韩文清扔了他那半截烟,心疼的不行,闻言愣了一下继而从善如流道:“同喜同喜。”韩文清心里爆了句粗口,心说同喜个屁,老子都被你打出局了你这话摆明了是欠抽啊。

 

  叶修话刚出口瞅着韩文清脸色就后悔了,暗搓搓地往后挪了两步估摸着自己要是现在转身拔腿就跑会有多大几率存活。

 

  韩文清快把他瞪出个洞来才罢休,低低叹了口气。叶修瞧着他像是消了气,清了清嗓子道:“老韩你也别灰心啊,这才第三赛季,路还长着呢你看……”这话才说了一半就被韩文清打断。

 

  “叶修,”韩文清说,“打个赌?”

 

  叶修看着韩文清突然正经起来也有点愣,傻不拉几的问:“什么赌?”

 

  “第四赛季霸图如果把嘉世从冠军宝座上扫下去,就在一起,如何?”

 

  叶修大脑当机了,从荣耀女神真美丽一直想到滑铁卢战役,最后磕磕巴巴地来了一句:“在一起……?你是说………………?啥?”

 

  韩文清这时候心里也挺紧张,毕竟这种事儿说来也不是闹着玩儿的:“就是在一起,还有几个在一起?”

 

  叶修神色复杂地唰一下子蹲下去,抬手捂住脸作痛苦状。

 

  韩文清:“???”

 

  叶修:“这信息量有点大,不行你让我消化一下……”

 

  韩文清:“……”

 

  天知道他现在有多想揍死叶修。

 

  十分钟过后。

 

  “腿蹲麻没有?”韩文清抱着胳膊冷眼瞅着依然蹲在地下的叶修。

 

  叶修抱着头做贼状,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每只草泥马还都长着韩文清的脸。

 

  他默默地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扶着墙一点一点站起来:“哈哈哈……还真有点麻……”

 

  韩文清有那么一瞬间,特别后悔跟他打了这个赌。

 

  叶秋怎么突然那么傻啊。他瞧着对面儿那个傻了吧唧还在抖着酸麻的腿的人,捂额叹息。

 

  叶修这时候腿也缓的差不多了,一只脚尖来回磨蹭着地面,神色复杂地说:“你……认真的?”

 

  韩文清说:“我看起来像是在开玩笑?”

 

  叶修点头如捣蒜。

 

  眼瞅着韩文清那眉头又快皱一块儿去了叶修连忙道:“不是……我就是觉得有点………………”他说到这儿斟酌了片刻,艰难道:“违和。”

 

  韩文清:“违和?怎么个违和法?”

 

  叶修:“我怕霸图粉丝打死我。”

 

  韩文清:“……”我现在就想打死你。

 

  虽然最后,叶修还是和韩文清打了这个赌。

 

 

 

-6-

  一直到韩文清转身离开准备回酒店的时候叶修脑子里还有点发蒙,杵在那儿跟个木头人似的傻不唧唧望着韩文清的背影发呆,咋也想不明白这一直和他针锋相对的老韩会说出那种话。

 

  吓的他大脑都当机了。

 

  实际上叶修也并没有反感或是什么的,不然他也不会答应了,韩文清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叶修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如果这事儿有朝一日被曝光了那霸图那群铁血汉子粉丝还不得惊掉下巴啊。

  

  愣了好一会儿叶修才叹口气,摸了摸口袋里的烟盒却又没有拿出来它,也直接溜回战队宿舍了。

 

 

  夏休期过去,第四赛季也随之而来。嘉世这是正如日中天,三连冠的闪耀光辉为他们吸引了不少新粉丝,从此嘉世彻底步入豪门。

 

  霸图虽然手中无一冠,但成绩也不俗,赞助商自然少不了。

  

  韩文清从第四赛季初就更加勇往直前,只要霸图能打出10:0,就绝对不允许打成9:1。霸图常规赛的分数便和嘉世不相上下,可能上一局还是嘉世领跑,下一局就被霸图反超了。

 

  叶修也感到了些许火烧屁股的危机感,于是,嘉世加练——霸图这时也在加练,一帮子队员个个都苦不堪言。

 

  最后加练结束嘉世的成员们一个一个跑出去吃宵夜的时候叶修没去,一个人坐在训练室里盯着对面的座位发呆。烟抽了一根又一根,面前的烟灰缸里烟头几乎堆成了小山。

 

  吴雪峰也退役了。叶修叹了口气,把空空如也的烟盒随手丢进了垃圾箱。

 

  叶修倒也不是有多感伤,他这时就想起来了在网游里遇见那个气功师的时候,转眼三年过去他竟然也退役了,搞得叶修不胜唏嘘。

 

  有朝一日我也终究会退役,也不晓得那个时候会是什么感受。叶修想。会是老韩先退役还是我先退役啊。

 

  大漠孤烟,气冲云水。这是叶修十七岁时在荣耀里遇见的,日后对他影响最大的两个人。

评论(2)

热度(8)